close

  Joe 006-2.jpg

Photo   by  USA 

 

 

   

 

 

 

 

 

 

美國

我很想賣你的咖啡

但    

我怕丟你的臉.......

 

 

 

 

愉快的性格    是成功的靈魂

 

這句話    是他掛在MSN的抬頭

 

清晨起來晨泳      晨泳回來拉起店門     愉快的開始他這一天

客人上門      比個手勢

他馬上給了客人所要的     彷彿這些人是進家門拿東西     不用多說 默契十足

店內生意不盡理想時

他開始擦起牆   換上亮度高的顏色     自己寫起海報    桌前擺起黃澄澄的美利果

早上七點到晚上八點      一個人

你看的到是       他不斷的在想辦法

小小的一家店      

他   不是穿的少少的西施     

他卻把檳榔賣的    有聲有色....

 

 

 

 

一天三杯的他

 

以前的他   也總是要喝著咖啡

一天一罐自己店裡賣的伯朗

去年    他開始喝起就此耶加的掛耳

一天一杯不加糖  不加奶     喝著黑咖啡跟我說順口

曼特寧 HARRAR 喝了快一年

最近跟我說著      想喝喝綜合的

送了綜合過去給他 跟我說著

真是開心啊 每天都可以喝不一樣的豆子耶

一天三杯    還忍不住想要來第四杯

喝完跟我說 我以後可以都要綜合嗎

( 因為綜合裡頭大約會有6款以上的豆子   他怕麻煩我)

這就是他  我說當然可以

你想喝什麼 就喝什麼

 

 

開心的他    接著說

我啊 現在都用你的咖啡來交朋友

總不能跟人家說 來一粒檳榔吧

那就來一杯咖啡吧

臉上的表情掛著驕傲       繼續說著

我都還跟人家說

這咖啡是我朋友烘的   他超龜毛的   選豆 挑豆的啊

可還上雜誌專訪喔  總之 就是好喝

說完 就叫別人拿幾包回去喝

彷彿他在賣咖啡 ....

 

 

 

Joe 013-2.jpg 

Photo  by  USA

 

 

我親愛的朋友

雲門上的了國家戲劇院 出的了中正國際機場    而下鄉巡迴卻是他心中最是牽引的

這其中不是那表演場地的不同

是那   表演者與觀賞著不滅的熱情傳動

 

 

 

熱情可以延續    生命的美才得以繼續

豆子    交到你手上

豆子們

安 然 適 切

 

 

 

 

PS:  唯有商量一件小事

        只要是因為看了就此耶加BLOG去的

        可不可以 買一盒的掛耳送上一粒檳榔啊

        ( 我昨天嘗了我生平的第一顆檳榔 怎麼說呢

          生命中總有嘗試 不試 你怎麼知道滋味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