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掛耳1000包 001-3.jpg

 Photo  by  USA

 

 

 

   

 

 

 

  

晚餐   吃了嗎

沒     因有一批掛耳趕著出

 

半個鐘頭後

你見到門口三個人     帶著羊肉爐進廚房幫你熱要你吃

然後    就走進了豆房包起掛耳包....

 

 

 

 

你說著       

10點你們就得回去了

明天可還有自己的工作要做

哪肯聽       直接回我   你別管我們

你是老闆   我們可是老闆的姐姐跟姊夫       誰大

眼看11 點      再趕著人

這次你們回答的可妙了

果真有心機 只剩50包也不讓我們完成

最後跟媽媽說我們沒幫完就走      功勞都給你自己   是吧

直到50包包完了

你們才肯走人

但親愛的你們 又留下一句話

要打電話 懂不懂啊    不要一個人做     就是講不聽...

 

你們啊       這麼一包     就包了5個鐘頭       包到午夜12點

我當然是知道   你們就是怕我   又包到天亮

 

 

 

 

你的想望     他們應允....

 

你說著 想把義式機搬到前頭來

隔兩天 馬上有人來按你門鈴     看看水電該怎麼牽管牽線

他 並不是做水電的

但 他就是在幫你想辦法 想幫你省些錢

 

你說著 那兒要釘上木板

隔些天     電鑽馬上來到你眼前     問你要鑽上哪

 

剛進這房子時 你請大家來熱鬧熱鬧

馬上有人幫你去市場採買 廚房站了一群人

鬧烘烘的 他們就是把一桌菜給上了

聚完     把碗盤洗好 飯菜各自分攤回去

幫你打理好一切 他們才肯各自回家

 

 

你拿著掛耳給你的二嫂公司喝

他自己愛上這個味道 在公司認真的幫你賣了起來

公司的業務說沒抽屜放 他就趕緊清出他自己的一個空間

跟著人家說這樣你就可以放了 這樣就可以放咖啡囉

每每送他們的咖啡給他     便跟你說   

你blog文章可不可以寫的明白些啊     讓大家看的懂

見到感動的    他又印了下來帶回給家人看 

這些心意 我都懂

 

 

 

你啊   有一群全天下最棒 最棒的家人.....

 

有多少家庭     可以不用你擔心任何一個惹事端      各自平實知足         

有多少家庭   可以定個日期      大夥就一同回家大掃除

有多少家庭    可以把媽媽看顧到如此    

 

 

 

有多少家庭     可以這麼    同心同力

然後       盡心盡力

 

我親愛的家人啊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   給了我這麼多的自由    給了我這麼多的包容

給了我這麼多的     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