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豆

烘豆前會先進行挑豆
這場撿選中
會決定哪個豆寶寶
可以完成他最後的生命目的

 

蟲蛀    不完美
裂成兩半  不完美
有白點   不完美
有一點點小黑點  不完美
顏色不夠翠綠  不完美
......
 

你似乎
聽的到他們說
我是多麼的努力  多麼的努力
才能讓你看到現在的我
  雖不完美
我仍是一顆豆子啊
 

沒錯
你是一顆豆子
沒錯
我知道  你很努力
但是  為了呈現一場完美的演出
   我只能說抱歉




一場撿選中 決定誰可以留下
完美 不完美 不是豆寶寶可以決定的



自己
何其幸運
不論完美 不完美
可以    決定
往哪走    走到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