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掛耳10g 001-1.jpg      

Photo  by   USA

 

 

 

           

 

  

 

 

 

有些事物

你所看到的樣子

它總是      走過了一些歷程.....

 

 

 

 

12g的開始....

 

如果    你是一年半前就喝就此耶加的掛耳

或許你會跟我說

老闆      你的咖啡很大包   滴的慢     粉容易溢出來     好像會濃了些 

聽了還真不知如何是好    原希望可以給的多些

但心意這件事

總是要對方能收的到 而且覺得能接受 這樣也才能成就一份美意

 

 

 

心裡想著    既是如此

那就調整吧

降了1g     成為11g

心想著我把各款豆子都沖了一次   這個份量沒問題

 

不過還是有人反應老闆太濃了   喝不慣

哪怕我敎了怎麼泡

回答我的就是說降了1g沒感覺     還是一樣

 

 

 

 

想想 我就再降0.5g    成了10.5g 

這次        沒人再跟我說有什麼問題了

但朋友卻也常問起我說      你的掛耳為什麼要用個10.5的

跟人家說也說不清楚

而你自己裝填多個0.5g也不好裝填

朋友問著說 大家真喝的出來這0.5g的差別嗎    大家當真計較嗎

還是只是你自己計較?

 

 

 

這0.5g

我堅持了半年   

動手試了所有的豆子 10.5g與10g 喝起來如何

喝著喝著 自己知道這個0.5g是可以不必堅持的

這個0.5g    

我就是花了半年時間       才說服自己

 

 

 

 

 

靈魂      有著重量

不握在手上       卻在你心上惦量著

 

這10g

在你心上走了這麼一趟

咱們算是     

定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