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此耶加 003-1.jpg

Photo  by  USA

 

 

 

 

這個朋友    遠從花蓮朋友的口中而來...

 

 

 

 

有天    他打了電話給我

跟我說想來工作室買豆子

約好的那天啊

還記得    

他是循著雨來的      帶著花蓮的氣息而來

那天    

正巧     是他的生日  

緣份

也就這麼著結了下來........

 

 

 

 

一個用文字  觀注生命溫度的人

 

他的文字   有著溫度    也有著深度

那個溫度啊     你看的到他對生命的溫熱...

 

 

 

一個對人認真的人

 

記得  當初他來的時候

聊了一會我問他  有沒有blog

他說沒有

問著為什麼不開個blog

他回著說

他對於每個人所提的問題都會認真       他可以回朋友長長的信

網路這個對話     他還沒抓到自己要處的對話姿態...

 

 

 

一個對自己認真的人

 

回去沒幾天

他告訴我 美國我開blog了

我很高興    他抓到他自己了

讓我更感動的是

他很認真的從自己開始寫起    寫給自己

從31歲那年開始回著寫     回到當他剛來認識這個世界的那一個時刻

他跟我說   回著寫        一層一層的剝

這個過程     艱辛啊

他說    就像生了一場大病....

 

 

 

病癒   便有無限的可能

是嗎

    

 

 

在每個艱難的路口    都有光

我看到了     他選擇的生命姿態.... 

 

 

 

 

這是他口中的就此耶加      

關於咖啡     也關於耶加....

http://twilightseen.blogspot.com/2010/11/blog-post_1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