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92-1.JPG   090818 006-1.jpg

090818 001-1.jpg 

 

 

 

        

 

 

 

 

   

 

 

 

 

 

很多的機會     求不得

來了

唯有  感謝

 

 

 

 

 

親愛的寶貝

 

你可能擔心   我不夠瞭解你

你可能擔心   我不懂你如何會有最佳表現

你可能想告訴我     未來的一路相隨      我該如何相待

於是                                                    

你不顧一切地    不顧咱們是不是剛認識    是不是該給個好印象

不顧我是不是急切的想介紹你讓大家認識

你自有你的方式

大剌剌的敞開你的一切    不遮掩的呈現未上粧前的你

想告訴我的無非是

看清楚喔    可得好好的瞧仔細囉

 

 

瞧見的是

你的從容    我的不迫

 

咱們這樣的開始

好樣的…..

 

 

 

 

 

 

後記:

大家可能會問

究竟機器是怎麼了

我這寶貝呢

就是在看豆貌時    會不安分的跳出來     一路的跳  

豆子終究是該在鍋裡    要透氣也該在鍋裡

所以請工廠的人來拆回去

重新做切割

該氣  該感謝

   氣不得

那就好好的謝天謝地    謝我的寶貝

給我這樣一個好機會 ( 這可不是每個人都能有的喔 ) 

讓我       一次看個夠

 

 

如何烘出好豆子呢

好心情   好心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