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858-1   

Photo  by  USA 

 

 

 

 

             年前一位許久未來買豆的朋友, 訂了曼特寧, 
         那天她說起了屬於她的曼特寧故事...



還記得那天我特地煮了一杯淺焙的Kebado請她喝 ,
我說你會不會喝不慣淺焙呢? 
她說美國其實我淺焙也是能喝的 ,
只是喝來喝去,喝過一段時間之後 , 
我就是會想要回去我那個最思念的味道~


她說
我認識的第一杯咖啡就是曼特寧。
帶我認識咖啡的是我的小阿姨
她很疼我, 很愛喝咖啡 ,
所以就常帶著我喝 ,
但是她很早就走了...



這回回家過年
好不容易手上的豆子都喝完了
我就告訴自己說
就這樣了 , 不要再有任何的豆子來

我只想好好帶著我的曼特寧回家去!




         喝一喝 總是要喝回去的...就像尋根 就像回家
             而這思念 往往藏的越深越是襲人啊...

               屬於你的思念味道  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