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604 021-1.jpg 

Photo by USA

 

 

 

 

 

 

  單一       純粹

在你舌喉間流竄的    是感動...

 

 

 

 

 

 

什麼樣的咖啡

可以真真切切的    呈現它原本的樣子

什麼樣的咖啡

可以不經高溫    可以不管它如何翻滾

只管著它要給你的味道

 

 

磨好的豆子    靜置著

它安安靜靜的    只管頂上冰水一滴一滴的滴下     

伴著時間 

忠實    純粹的詮釋著    它被烘焙後的味道

這就是    冰滴

         

 

200cc   3hr

是被它純粹的味道感動     還是被這所謂的時間感動

我分辨著

我想終究是味道感動了我          時間是讓我更珍惜更感謝在我舌喉間停留的

這一切         就是冰水與豆子本身自己的傑作

沒有任何的矯飾            

 

 

 

最近

有幾位朋友來喝咖啡 喝著喝著

我就從冰箱裡拿出冰滴( 冰滴的咖啡可以放在冰箱幾天 時間不同發酵的程度也就不同)

肯亞 耶加 harrar...

朋友喝著     

嚷著說 我喝的出來這是不一樣的豆子喔( 他呢不管怎麼煮都喝不出這豆子有什麼不同      直到冰滴...)    

有人喝著幾口     竟也跟我說醉了

我說啊     會的    會的

是會醉人的     

 

它呢     就像酒

侵襲著你所有的感官     

醉了你的心

 

 

 

 

 

 

炎炎夏日

這冰沁         這純粹

解的了你的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